香港新浪網 MySinaBlog
« 上一篇 | 下一篇 »
雲中傲 | 24th Feb 2006, 5:39 PM | 一般 | (371 Reads)
emoticon   事源是我一上車就聽到很吵耳的日本Rock Band音樂。不是普通的吵耳,是可以令人精神崩潰的那種。初時還以為是Road show路訊通入面所播放的音樂,但看看畫面完全不是這回事。再環顧四周,全部都是上了年紀的中老年人,心裏覺得奇怪,不理了,於是隨便選了個座位座下來。但發覺聲音就在我的正前方,再看看座在我前面的這個人,原來是個年青人而且耳朵中塞了headphone,我心想沒理由是他吧!已經用headphone聽著音樂還用開大喇叭嗎?不過我的耳朵告訴我沒有錯。嘈音的確是由這個人身上發出的。不過我還不敢肯定,萬一怪錯了人就會「瘀到痺」。突然間嘈音比之前更大了些,原來是他從褲袋中取出手提電話,相信是因為有來電找他,換句話說假如不是他的電話有來電的話他會繼續爆他媽的機。我在後面終於忍不住拍了拍他肩膀說:「你知道你吵著別人嗎?」他的回答竟然是「我不覺得呀」,我即時無名火起三千丈,用了我生平最粗鄙最毒辣的粗口罵的祖宗十八代(回想起真痛快,不過內容恕不詳述了,哈哈),他當然不甘後人,就這樣我和他在車上粗口大戰,結果是……他按停了那部他媽的新電話(是他親口說的)。相信是除了我的發難(或“發爛”)外,群眾控訴性的眼神亦是原因之一。 都說現今香港的年青人越來越不知所謂,以為自己是大王喜歡怎樣就怎樣。老實說,假如他喜歡的是從二十樓跳下去我才不會去干涉,反正牛高馬大百多榜的成年人(可能未成年,只是四肢發達)要死的話,以本尊武功也阻不了,不過要是影響到別人的話就不到他話事了。自由是有限度的,無限制的自由就好像風箏斷了線一樣,自己終於有一天會跌死,聽吧各位年青人

[1]

^^ 自討苦吃的年輕人,一點都不成熟。改天我教你台灣的粗話(台語版的)你就可以罵的痛快,他人聽不懂。


[引用] | 作者 | 27th Feb 2006 12:03 AM | [舉報垃圾留言]

[2]

To:宏

你應該一早就要教我啦。


[引用] | 作者 雲中傲 | 1st Mar 2006 1:02 AM | [舉報垃圾留言]

[3]

你呢係小兒科,我有一次在郵局寄包裹,我自己帶了膠紙和Cuter,用來封箱。我在填表的時候,有一個十多數的妹妹仔,突然從我前面拿起我的膠紙,問一聲都沒有。因此我就說,你在做什麼!點鬼信佢重惡人先告狀說關我什麼事!!
真係無名火起!!我話你有無禮貌,用人的東西可問都唔問?
點鬼知個死妹丁說,呢d唔係郵局!?我即刻唔出聲收番晒d野,走去櫃位!
你話家下的小朋友「幾好禮貌」!!


[引用] | 作者 Game Girl | 30th Mar 2006 10:58 PM | [舉報垃圾留言]

[4]

比著我如果拎錯人地物件我一定覺得瘀到痺跟住同人say sorry。
咁就證明而家呢一代簡直不知廉恥為何物,面皮幾尺厚啦!真係一代不如一代。


[引用] | 作者 雲中傲 | 31st Mar 2006 4:48 AM | [舉報垃圾留言]

[5]

白目的傢伙\____/
他不知道這樣做很自私嘛
而且大多是中老年人=___=
真的很OVER


[引用] | 作者 旋舞 | 5th Jul 2006 11:07 PM | [舉報垃圾留言]

[6] Re:
旋舞 :
白目的傢伙\____/他不知道這樣做很自私嘛而且大多是中老年人=___=真的很OVER

個個都說這一代的年青人不知所謂,你呀,要警惕了,不要學這類人形物體的所作所為啦。


[引用] | 作者 雲中傲 | 6th Jul 2006 12:06 AM | [舉報垃圾留言]

[7]

我是我,那個人是那個人,不能用同樣的心態看我和一些年輕人,我很清楚自己的所作所為,我只要不要對不起別人和對不起自己就好了,有些年輕人也不一定是這樣的,這樣的心態看我們對有一些人很不公平的


[引用] | 作者 旋舞 | 6th Jul 2006 1:51 AM | [舉報垃圾留言]